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商学院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安如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卫东、商学院院长袁建新、执行院长陈向阳、党总支书记张宗、副院长蒋薇薇及各系科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宗主持。

会上,陈向阳宣读了毕业班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刘金羚、戈嘉怡分别作为2022届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做交流分享。

张宗全面总结商学院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动态追踪,推动就业服务精准有力;坚持做好困难帮扶,提升重点群体就业“保障力”;注重引导培育,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软实力”;持续挖潜拓源,扩宽就业渠道和“服务力度”,四力并举护航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要继续努力将就业指导工作做到精细化、专业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让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工作贴心,做好学生求职路上的引路人。

商学院院长袁建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解决好就业问题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面对当前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班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就业工作做扎实,要认真“吃透”政策精神,严格遵守学院要求,保质保量地将就业工作落实见效。

王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的就业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就业岗位信息推送;二是要强化就业育人成效;三是要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四是要强化过程风险核查,力争推动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