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生项目获评昆山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22年12月12日

近日,昆山市人社局公布了2022年昆山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学生尹凡惜的创业项目《水星传媒——企业文化深度建设首选服务商》经过初审、复核和专家三轮评审,在近30个企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22年昆山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获得5万元资助金。

“水星传媒”于2021年5月在学院创客空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该项目立足于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团队拓展,项目合作为桥梁,植入广告制作设计、摄影摄像等软文化服务,成为企业团队文化建设的首选服务商。项目创始人尹凡惜立足专业,结合个人兴趣爱好,拓展自我创新实践能力,以项目工作室组为起点,企业公司为事业发展路径,经过三年的实践磨砺,目前已承接索尼、念慈庵等中大型企业的团建活动及企业宣传片拍摄等,与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并成为合作企业的指定供应商,以过硬的技能,良好的客户关系,勤劳能干的作风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立足于昆山、服务于昆山、受惠于昆山,以有声有色的双创氛围,完善的创业服务,强有力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才智,助力大学生优秀项目企业成长。学院将继续加强政校合作平台服务,完善创业服务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