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八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大赛一等奖

2022年12月09日

12月4日,第八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大赛在江苏南京举行,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王钰老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为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

“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大赛,作为翻译教学与研究及学科同仁交流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已经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八届,为培养和发现更多的高端翻译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江苏文化走出去战略提供了重要支撑。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江苏各大高校的59名外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王钰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近年来,通识教育学院深入贯彻学院“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理念,多措并举,以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学生成才成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大学外语部王彩丽主任把组织青年教师参赛纳入年度常态化工作之中,依靠资深教授和骨干老师们,以“传、帮、带”模式,细心、精心指导青年教师们参加省级、国家级各项比赛;参赛老师们通过与其他院校同行教师“比武切磋”,不断磨练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取得优异成绩,进而促进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更有效地服务我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通识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