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我院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苏州大学党委对我院的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派出工作组莅临大会现场,并由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卿宣读《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要求》。

(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卿宣读工作纪律要求)

会上,孙庆民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孙庆民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我院五年的办学成就和奋斗历程,以发展的精神展望未来,正视前进路上的困难,指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学院在发展中应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抢抓发展机遇,拓展新思路、谋划新突破,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创造和谐事业新辉煌,有力推动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实现,并进一步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举措。他希望全院上下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在发展中谋和谐,在和谐中促发展,为把学院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孙庆民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陈敏同志代表学院纪委作工作报告。陈敏同志就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他指出,学院纪委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继续打好自我革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陈敏同志代表学院纪委作工作报告)

随后,席拥军同志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向全体党员详细报告了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席拥军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大会流程、按照程序规范,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大会选举孙庆民、钮秀山、席拥军、陈敏、高国平、秦大可、任勇七名同志为党委委员,选举陈敏、王超峰、夏青、张宗、燕君五名同志为纪委委员。“两委”换届工作按照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要求,坚持把发扬民主贯穿全过程,充分听取党员意见,广泛集中民智、切实体现民意。

(中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中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认真落实高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矢志奋斗!

(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