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首页  新生报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冒用我院名义组建2022级新生群等互联网群组行为的严正声明
2022-06-26 11:09     (点击: )

近期,有组织或个人在QQ、微信等网络平台擅自组建包含我院名称、Logo等标识的“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群”等互联网群组(如下图所示),并冒用我院名义在该等群组内开展2022级新生招生宣传相关活动。为防止该等群组发布不实信息误导考生及家长,甚至实施诈骗行为侵害考生及家长财产权等合法权益,我院特严正声明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25195204.png

一、除已公布的各招生组咨询QQ群(详见附件)之外,我院未组建任何官方的2022级新生群或招生群,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鉴别,并选择正确的招生渠道进行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院从未授权该等组织或个人使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苏大应用”、“苏应”名称以及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Logo等标识。未经我院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冒用我院、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名义组建互联网群组、发布不实信息,不得使用我院名称、Logo等标识作为媒体账号名称或头像。

三、请该等组织或个人立即解散相关群组。对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我院名称、Logo等标识并违法开展招生活动的行为,我院保留追究有关组织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附:我院2022年各地区招生宣传组联系方式及已发布的各招生组咨询QQ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22625




我院已发布的各招生组咨询QQ


关闭窗口

江苏苏州昆山周庄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5325
联系电话:0512-82190377

请给我留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版权所有 © 2023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