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首页  新生报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考生问答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关介绍
2022-06-22 15:57     (点击: )

1.服装设计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基本信息

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2016年获国家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32US2A20161778N,专业代码为:081602H)。

本专业是我院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合作举办的项目,实行“3+2”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我院就读,第四年符合条件的学生(所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达2.0以上,雅思成绩达6.0分以上或托福成绩达61分以上)可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就读两年,两校互认学分;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符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位条件者,授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理学学士学位。第四年不选择赴美学习的同学,在我院继续学习,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我院艺术学学士学位。 该专业外方授课(全英文教学)课程占总课程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因此建议报考学生需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并对英语学习有浓厚兴趣。


2.外方合作院校基本信息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建立于1958年,位于洛杉矶市郊,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加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北岭分校是加州州立系统下属23所院校里的第三大分校,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50所大学之一。2013年位列US News 美国最佳公立大学排名第23名。

学校由9个学院组成:媒体艺术及人文交流学院,经济、行政、商业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健康与发展学院、人类文化学院,理科学院及社会科学院。该校为学生提供64个学士学位,55个硕士学位作为选择。1900多名教职员工中,90%拥有博士学位。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闻名,各专业经由美国西部学校与大学协会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WASC)认证。学校以其优异的教学和研究著称,小班制以及强调师生互动,是该校的特色。学校目前有33000余名学生,其中包括1200多名国际学生。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服装设计与营销专业隶属于家庭和消费者学系,并为美国家庭和消费科学协会所认证,其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等在相关领域中名列前茅。家庭和消费者学系涵盖了人际关系和个人环境的研究,关注于物理、生物和社会环境对人类行为和发展的影响。服装设计与营销专业在服装制造、服装加工和营销策略、纺织品质量管控的研究上,结合了设计工艺、经营策略、时尚推广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该专业重视设计元素、交叉主题等创新设计理念,并为学生提供“高峰体验”的实践机会。同时,该专业注重将教学经验与职业训练相结合,通过加强与各大专业协会精密合作(如国际纺织服装协会等),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



关闭窗口

江苏苏州昆山周庄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5325
联系电话:0512-82190377

请给我留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版权所有 © 2023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