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首页  新生报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留学信息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境外校际交流特别推荐项目(一):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海外实习、硕士申请项目
2019-09-25 15:41   国际合作处   (点击: )

 

   我院与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在学分互认、学生实习、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学生申请攻读日本高校硕士研究生等方面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现将本学期两校的合作项目信息公布如下,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下载并填写《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出国(境)报名申请表》,表格填好(需签字部分应签好相应的名字)后于20191015日前交至行政楼312办公室刘老师处,咨询电话:0512-82094805

   一、学校介绍

   九州外国语学院有福冈校和东京校两个校区。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大多数教师都具有日本语教育的博士,硕士学历,他们不仅拥有高度的专门知识,同时又有长期的日本语教育及升学指导经验。在他们的精心指导之下,九外成立以来已经培养了千名以上学子,考入了日本的国、公、私立名校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并有许多同学学有所成,在日本上市企业、中国知名企业就职,活跃在经济、教育、科研第一线。

   二、项目介绍

   我院日语专业的学生皆可报名,一、二年级学生可通过参加该项目提升日语水平,并能将在日本学习期间的学分转换为我院学分。三、四年级的学生报名参加该项目,可以在日方学校参加实习、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为申请日本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做准备。非日语专业学生报名需有日语基础,如:已接受过200小时及以上的日语培训。 预估学费:5万元人民币每年。

   三、宣讲会信息

   地点:大成楼(D楼)403教室

   时间:2019927日(周五)上午1130-1200

关闭窗口

江苏苏州昆山周庄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5325
联系电话:0512-82190377

请给我留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版权所有 © 2023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