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首页  新生报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留学信息 > 正文
 
2020年1月-2月寒假交流项目系列通知(二):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寒假四周课程班
2019-10-23 16:23     (点击: )

 

   为了使我院学子更好了解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提前感知留学生活,现推出20201-2月寒假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寒假四周课程班项目,参加该课程的学生可用项目学分冲抵我院一门公共选修课学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下载并填写《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出国(境)报名申请表》,表格填好(需签字部分应签好相应的名字)后于2019115日前交至行政楼312办公室刘老师处,咨询电话:0512-82094805

 

   一、学校简介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创建于1897年,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是一所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圣地亚哥地区最古老、最具权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加州第五大大学。SDSU拥有七大学院,提供100多个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博士教育项目。全日制在校生35000余人,其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余名国际学生。

 

   二、学校排名

   2018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140,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Top 100  

   2018US News本科国际商务专业全美排名第12  

   2018US News全美最佳研究生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排名37  

   2018US News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教育专业排名57  

   创新创业项目全美排名前10位,属国家示范项目

   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最具创业精神的25所大学之一

   美国Business Insider杂志全美最令人难忘的大学评选中SDSU位列前十

   连续多年位列最受美国本土学生欢迎的Top 10大学之一

   2019秋入学收到93000多份申请,录取人数仅为7000人,录取比率仅为7%

 

   三、学校优势

   学校是专业排名与教学品质处领先位置,拥有优质的教师团队,一流的教学及研究设施。学校地处全美最好之城,坐拥120公里的太平洋海岸线,一年四季气候舒适宜人。学校所处的圣地亚哥地区,高新科技、生物研究、商业及旅游等行业发展全美领先。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将校园与城市各地连接在一起,方便出行。

 

   四、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2020126-2020222日,四周。

   课程证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美国语言学院签发的课程证书与学习报告。

   课程特色:

   SDSU美国语言学院是全美最早和第二大的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培训的学院。每年寒暑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在此共同学习。入住当地美国人家庭,不仅可以提高英语交流水平,还可以亲身体验西方文明社会生活,深入当地社区,体验志愿者工作。在被誉为“全美最好之城”的圣地亚哥市学习和生活,充分感受加州迷人的阳光与独特风情。丰富的课外活动安排,提供与美国本土及世界各地大学生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学生在周末可以从圣地亚哥市轻松前往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地,游览城市风光,探访世界名校。

   课程类别:

   交流英语强化课程(Intensive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该课程是为希望提高“真实语言”沟通交流能力、增进对美国人和美国文化了解以及在校园内、外的自然环境中练习英语的学生而设。IEC侧重于口语和听力,对于学生来讲也会涉及到语法、阅读和写作等内容。IEC为学生提供与美国教师、本土学生以及教学助理交流的各种机会。

   全球商业英语课程(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美国的商业实务与全球商务息息相关,此证书课程的对象是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美国商业实务的学生和专业人员,课程着重于商务方面的语言学习。

 

   五、申请要求

   1.我院校在校生(不限年级和专业);

   2.在校表现优异,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严格遵守纪律,听从项目老师指挥。

 

   六、相关费用

   1.申请费:$175美元。在提交申请资料时缴纳,此费用不可退还。

   2.学杂费:$2,410美元。在被SDSU录取,成功取得赴美签证后一周内缴纳。该费用包含学费、医疗保险费,不包含机票、签证及个人花费。

   3.住宿费:$1,100美元。该费用包含住宿费安置费,住宿费及每天的早晚餐。

 

   以上费用为预估费用,以最终通知为准。

关闭窗口

江苏苏州昆山周庄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5325
联系电话:0512-82190377

请给我留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版权所有 © 2023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