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关介绍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45 已浏览:

一、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基本信息

我院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2014年获国家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32US2A20131545N,专业代码为:080905H)。    

本专业是我院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合作办学项目,实行“3+2”培养模式。前三年在我院就读,第四年符合条件的学生(所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达2.0以上,雅思5.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0分或托福61分以上)可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就读两年,两校互认学分;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授予工学学士学位;符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位条件者,同时可授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理学学士学位。第四年不选择赴美学习的同学,在我院继续学习,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授予我院工学学士学位。

报考我院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江苏考生选测科目等级应不低于CC,必测科目4C1合格以上。我院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江苏省招生院校代号1877,本专业计划理科类招生80人。该专业外方授课课程占总课程量的50%,因此建议报考学生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并对英语学习有浓厚兴趣。    

二、外方合作院校基本信息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的23所高校之一。建立于1960年4月29日并于1965年秋季正式接收第一批学生。该校治学严谨,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该校在2004到2015期间,连续11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长年位居全美前25%的大学之列,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中,只有七所列入“西部最佳”。

该校位于洛杉矶和棕榈泉之间的San Bernardino城,校园广阔,风景宜人,气候温和,冬季温暖,夏季干热。地理位置亦相当优越,邻近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观光名胜地区。学生可利用假日畅游著名的观光地,譬如:好莱坞、迪士尼、环球影城、比佛利山庄、马里布沙滩等。    

全校总人数近2万人,其中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0名国际学生。校园内设施完备,为国际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设施,包括教学中心、语言实验室、医疗与健康中心,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计算机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健身房、运动场、游泳池、餐厅等。学校为外国学生提供免费学习和生活服务,如:英语辅导(写作中心帮助学生修改作文和一对一英语会话)。    

该校共由6大学院组成,分别为:商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与文学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与行为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多达70种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在自然科学学院中,计算机科学专业能够颁发生物信息科学和计算机工程学位。计算机技术贯通各个学科,但是该学院的特点在于它专注于应用软件工具和技术的开发,以及与附近世界知名软件和高新技术公司的合作。   

 

前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