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践初心,师生联动苏应行-“春暖花开、四季常青-我为学院添色彩”系列劳动教育活动(三)

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开展“三季有色,四季长青,我为学院添色彩”系列特色劳动教育活动,在一期篮球场西侧草坪空地上种植牡丹花卉,为建设美丽校园增添色彩。党建引领、群团跟进,将种花添绿与劳动教育紧密结合,以美化校园为任,建设多彩校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副院长席拥军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卫斌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任务,学院东吴物业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工具并指明种植区域,绿化专业人员讲解种花过程。随后所有党员师生认领花苗并开始种植。活动过程中党员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劳动教育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牡丹苗全部“亭亭玉立”在沃土上。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强化了服务意识,培养了正确的劳动观。师生党员通过劳动与合作,为学院的绿化环境增添一份色彩,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师生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