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为师生----“服务师生践初心、校医联动健康行”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一)

2023年03月22日

3月22日上午,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昆山市周庄人民医院党支部在学院A楼101报告厅签署《“服务师生践初心、校医联动健康行”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昆山市周庄人民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运峰,副院长吕冠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席拥军及后勤与资产处处长周柏海、机关党总支书记姜帅、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卫斌,双方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卫斌、李运峰首先介绍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主旨和具体方案,包括“关爱师生健康、坚守服务初心”健康义诊、“党课下基层、医路心向党”红色精神宣讲、“建驿站、保健康、护校园”校医联动打造健康驿站、“我为师生办实事、健康讲座进校园”等内容。

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正式开启“服务师生践初心、校医联动健康行”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席拥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提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效性,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长效性,更好地服务师生,更好地促进周庄的繁荣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周庄人民医院的4名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在教工餐厅开展“关爱师生健康、坚守服务初心”健康义诊,现场提供内科、外科、中医、妇科问诊服务,并免费发放防疫香囊、蓝芩口服液及清瘟除疫颗粒等。

机关第四党支部通过创新工作模式,强化校医联动机制,实现党建与业务深融合,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