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你的心声我‘青’听”主题活动(第四期)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16日

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广泛听取、收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普遍性合理诉求,畅通信息反馈渠道。3月1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柚强广场举办了2023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你的心声我‘青’听”主题活动(第四期)。

为丰富此次活动,学生会为大家精心制作了一面“你的心声我‘青’听”墙,倾听内容涵盖了文体活动、生活服务、校园建设、饮食安全、学风学习五个方面,囊括了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活动现场,1100余名学生通过便利贴留言的方式写下了他们宝贵的意见,学生会“小青蜓”互助维护中心将根据广大同学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分类,由团委向各相关部门反映。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表达诉求、提供建议、维护权益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融入感,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学生会将进一步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诉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同学们有效解决问题。

(团委、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