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工学院副院长夏青、商学院副院长张宗、周庄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燕君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部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卫东主持。

王卫东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做了回顾总结。2022年我院再次获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加强形势教育及心理疏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帮扶困难群体、访企拓岗等方面精准施策,多方聚力,全力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工学院辅导员王冠、商学院辅导员刘金羚、周庄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杜蕊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曹姗从就业材料、就业信息上报、就业质量调查等方面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钮秀山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仍然很大,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充分了解就业政策,熟悉就业工作流程,坚持“一生一策”,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坚定就业信念。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就业育人体系,形成人人抓就业、人人促就业,推动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强大合力,力促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