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0日

3月3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格致楼2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学生事务部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协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林卫主持。

会上,赵林卫对上学期辅导员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提出改进方向,布置工作重点;团委书记严永伟就学生社会实践进社区、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工作布置说明;保卫处处长金红祥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学生工作处处长查伟大就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引领提出建议与要求;学生事务部部长王卫东强调要关切学生的急难愁盼,全力落实关心关怀工作。

钮秀山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辅导员对工作的付出与成效,希望辅导员能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的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倾心尽力,真正成为学生的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