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十四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8日晚,第二十四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在C楼教室举行,胡清泉、陈志峰、李嘉贤老师担任理科组评委,杨文治、孙芒芒、丁小燕老师担任文科组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9个项目组参与,每组项目依次进行7分钟PPT项目汇报,随后是进行3分钟评委老师问答。“大数据背景下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国际服装定制——中式美学的继承人”“基于PLC控制的多功能气动机械手爪设计”“基于深度学习的驾驶员危险行为检测”“基于YOLOv5交通监控系统目标检测应用”……各项目组汇报内容涵盖了大数据、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环境保护、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内容。答辩同学在台上从容不迫,从项目的整体思路到研究意义再到创新点方面向评委全面完整地进行项目介绍。

本次答辩会激发了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的热情,培养了我院学生科学的精神和态度,锻炼了苏应学子的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我院备战“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奠定了基础。

(团委、学生科技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