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9日,由学生工作处举办的2022级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在孚新楼102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学生事务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查伟大,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林卫,团委书记严永伟,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2022级全体辅导员助理、2021级班团委代表和2022级新生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辅导员助理工作短视频,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工学院唐雪薇、商学院张甜甜、文旅学院张凯曦三位同学作为辅导员助理代表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感悟。

22级新生代表卓来来和代永林同学上台发言,对辅导员助理表达感谢与美好祝愿,同时希望2022级新生在榜样的引领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张泽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代表讲话。她表示,辅导员助理们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稳当完成各项任务,善于思考和观察,为新生及时释疑解惑,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她期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的秉持初心,经营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辅导员助理搭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是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本次大会共表彰辅导员助理奉献奖22名,辅导员助理工作奖15名及辅导员助理优秀奖9名,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老师讲话,他用“业务熟练,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16个字高度肯定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并向全体2022级辅导员助理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辅导员助理的榜样引领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发挥了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朋辈互助作用,进一步了加强了学院辅导员助理队伍建设,为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