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5周年 我与学院共成长

我院举办教职员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2022年11月22日

喜气洋洋迎校庆,其乐融融庆生辰。11月18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员工集体生日庆祝会。学院院长傅菊芬,党委书记孙庆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副院长席拥军等领导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以及全院“逢五逢十”的寿星等50余人出席活动。庆祝会由工会主席何为主持。

集体生日庆祝会伊始,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各桌参加茶话会。寿星们纷纷谈了自己参加集体庆生会的感受和在学院工作的体会。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院党委书记孙庆民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逢五逢十”的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他表示,今天的集体庆生会恰逢25周年校庆纪念日,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院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对教职员工的多年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期望广大教职员工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潜心教书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党委也将继续努力建设温馨和谐的苏应大家庭,让每一位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党委书记孙庆民致辞)

“逢五逢十”各年龄段寿星代表一起吹生日蜡烛、切生日蛋糕,共同祝愿学院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祝愿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越来越好。

(傅院长与“逢五逢十”寿星代表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合唱生日歌,许愿)

集体生日庆祝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悠扬的音乐中,“寿星”们相互送上了祝福与鼓励。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学院的关怀,让“寿星”老师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大家合影留念,为寿星们记录下这一难忘的聚会)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为教职员工举行“逢五逢十”集体生日庆祝会,并不断创新集体生日庆祝会形式和内容,不仅让教职员工们感受到苏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教职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有效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建和谐美丽的苏应校园。11月18日是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建校25周年纪念日。“喜迎25周年 我与学院共成长”集体生日庆祝会传递的正是这种把个人情感与学院情感紧密联系的“爱校情怀”,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的“荣校担当”,到场的寿星们纷纷表示无比的幸福、自豪与骄傲,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工会、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