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 “携手”启东团市委开展结对共建

2022年07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纳入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0日,我院团委、文旅学院团总支与启东团市委本着“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原则,在启东市政府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启东团市委书记祝凤祥,副书记周佳益,启东团市委常委、汇龙镇团委书记龚敏燕,我院团委书记严永伟,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燕君,团总支书记王晟,“三元·筑”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闫泽学、吉胜男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结对共建仪式上,双方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友好意愿,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共建实践基地揭牌。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一方面有助于引导和帮助苏应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另一方面为启东市引入青年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启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打下良好基础。

为深入了解启东多元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学习国家重工的发展历程。在结对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启东团市委副书记周佳益的带领下,参观了启东沿江沿海一带地方重点企业,领略东江现代产业体系风光。

接下来,我院团委和文旅学院团总支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与地方党政机关结对互补优势,携手同行、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团委、文旅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