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苏州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联合分会”荣誉称号

2022年07月17日

为全面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7月5日,苏州大学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苏州大学优秀学生社团联合分会评选活动。经过严格考核,我院社团联合会从苏州大学众多社团联合分会中脱颖而出,荣获苏州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联合分会”荣誉称号。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聚人心,以作为求地位”为宗旨,本着“规范、务实、创新”的理念,不断自我拓展、自我完善、突破自身,指导社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社团百花齐放、百团争鸣,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继续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作用,着力加强对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努力把学生社团打造成“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为学生健康成才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