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荣获苏州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

2022年07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的政策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和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展示各级学生会风采,以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为目标,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引领作用,7月8日,苏州大学团委、苏州大学学生会开展了2021-2022学年苏州大学优秀学生分会评比活动。经过材料评审、述职汇报,我院学生会从苏州大学众多学生分会中脱颖而出,荣获苏州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

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以服务聚人心,以作为求地位”的工作理念,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充分发挥学生会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代表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方面的作用。本年度,学生会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思想引领主题系列活动、“校园十佳歌手”“新生游园会”“读书节系列活动”等品牌校园文化活动。

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积极配合学院团委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全力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