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学业证书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17日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保证2022届学业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科学规划、精心部署,确定2022届毕业生在6月11日-16日返校领取学业证书。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方便学生快速办理学业证书领取的相关手续,今年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同时把教务处、学生处、图书与档案馆、物业等部门全部集中到梅花餐厅统一办公,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学生在梅花餐厅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就可以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大大缩短了往返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也提高了学业证发放的效率。学院人性化的安排,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学业证发放工作平稳、有序,教务处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业证书发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所有工作人员毕业证发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一一解释说明。全体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要求,耐心细致的为毕业生发放证书,整个发放过程防控到位、秩序井然,现场充满了喜悦、温馨的氛围。

孙庆民书记来到证书发放大厅,了解现场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学生流量等情况,同时要求所有参与毕业证发放工作的教职员工要以“热情、细致、耐心”的态度投入工作,确保学业证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在学位证书发放大厅,傅菊芬院长驻足下来,关切地询问相关情况,细致耐心地解答学生疑问,并祝贺同学们学有所成,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苏应人的使命和责任,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人生旅程的起点,祝愿我院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教学科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