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线上交流会

2022年05月07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及时解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水平和质量,5月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线上交流会。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教务秘书、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响主持。

会上,李响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要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水平。目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以此次线上交流会为契机,征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系统,提高工作实效。

与会师生就指导记录、过程文档、电子签名、评分、查重、文档下载等相关操作流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同知网工程师进行反馈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会后,教务处将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并反馈给知网工程师,敦促其尽快完成系统的整改和优化。

近年来,教务处不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以信息化、规范化为手段,以内涵建设为途径,以全面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目标,严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主要环节质量关,不断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式创新,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教学科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