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2年04月16日

4月13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了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学院院长傅菊芬、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改项目组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浦文倜教授及与各二级学院院长组成。

学院教改项目结题验收采用会议评审方式进行,评审流程由项目主持人汇报、评委提问与评议三个环节组成。各项目主持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就项目研究内容、项目成果以及研究愿景等内容向评审组汇报,评委结合项目主持人的结题汇报,从项目选题、团队分工、研究思路、实践检验、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参与本次评审的7个学院教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较好,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但还需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加强实践,为提高学院专业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加速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

最后,傅菊芬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积极参加教学改革的热情与努力,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还需进一步提升课题建设质量,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的深度与力度,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她要求各二级学院今后要加强对教改项目的选题指导、找准我院教育教学的难点与痛点,科学配置研究团队、规划改革路径、加强过程管理、跟踪项目进度,通过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