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08日

4月7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赛顺利举行。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钱春芸,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谢凯,苏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海,学院团委书记严永伟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卓主持。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校赛采取线上评审答辩的形式,来自全院各个学科的15件作品参加了评审答辩,作品主题覆盖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等各个方面,整场评审答辩会历时3个小时。从市场痛点到解决方案,从核心技术到商业模式,参赛选手系统讲解、沉稳回答,展现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科研素养。评委专家以专业深入的提问直击要点,以认真细致的指导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根据评委的综合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优秀奖项目若干。

今后,学院团委将根据校赛结果,进一步协同相关部门为优质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继续邀请资深专家做好打磨工作,力争在省赛舞台上再创佳绩!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