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除尘迎新貌 助力教师同育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6日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结出硕果,源源不断渗透到学思践悟中,体现在为广大师生服务中,1月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院行政办公室搬迁工作的需要,将机关第二党支部所辖部门的原行政楼12间办公室清洁干净,为周庄文化旅游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相关教师搬迁至新办公室创造良好的环境。活动前,支委会精心组织,将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三组,由支部委员作为联络员分工合作。活动中,党员们手拿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奋战”在部门的各个办公室。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认真清扫办公室的各个角落,有的认真整理废旧物品,有的反复拖扫地面。支部的所有群众都积极加入了志愿清洁工作,清洁完一间办公室,立刻到另外一间,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帮忙。每一间办公室都有大家忙碌的身影,为自己曾经工作的地方清洁除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它们的新主人。

此次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是机关第二党支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锻炼的生动实践,在活动中,让党旗飘扬起来,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氛围营造起来,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