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1月30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魏娟主持会议并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前期自学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畅谈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学院副院长孙庆民指出,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明天的历史,建议年轻同志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史,既要向历史寻经验,也要向历史探未来。同时,不管是部门还是个人,都应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尤其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质量与评估处处长王超峰认为,我们要坚持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自我革命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财务处处长洪建中谈到,我们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建引领部门业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全面开启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之际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题重大、成果丰富,对推动我们党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先进的理论武装思想,进一步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性。

(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