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优良学风班、先进集体评审会

2021年12月06日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创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发挥先进典型榜样的示范激励作用。12月1日下午,我院优良学风班、先进集体评审会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林卫主持。

本次评审会共设两个环节。首个环节为优良学风班评选,各二级学院推选出优秀班级作为本年度学院优良学风班候选班级,各班级代表围绕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主题活动、特色工作、集体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现场PPT展示汇报,呈现出了学风严谨、管理有序、活动丰富、成果明显的良好建设态势。

第二个环节为先进集体(组织)的评选,各参评学生组织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日常管理、组织文化、制度建设、工作成效、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及组织荣誉等多个方面的建设情况。

根据现场评审打分,最终13个班级被评选为“优良学风班”、10个班级及6个学生组织被评选为“先进集体”。

本次评审会为各个班级、学生组织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引导学生认识到夯实组织管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评选促建设,以评选促发展,充分发扬先进典范作用,为全院各班级及全体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后期,学院将组织先进集体校园宣讲会,不断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向学优学的校园氛围。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