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送考上门——我院2021年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试顺利完成

2021年03月31日

3月28日,学院院长傅菊芬,党委书记浦文倜,副院长孙庆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副院长席拥军,纪委书记陈敏分别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带领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工作人员前往各合作学校组织2021年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试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转段升学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为确保考试质量、减轻各合作校师生出行负担,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专题研讨决定继续采取“送考上门”方式。联合培养办公室考前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从考试组织、安全工作、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各合作学校按照我院的工作要求,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学生们自觉遵守考规考纪,沉着冷静应对考试,认真答题,力争发挥最高水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尽可能实现学生“零风险、零跑腿”目标,学院积极探索“送考上门”服务机制。两年来,我院通过“送考”模式,为7所有合作学校700多名学生提供了上门考试服务,受到了合作学校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教学科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