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

2021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发展流程,保证发展质量,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入党材料,提升业务水平,3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姜帅、专职组织员段玉芳、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帅主持。

段玉芳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并发放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分解表,结合工作案例,强调了发展党员程序中应关注的注意事项和问题。

会上,围绕发展党员程序中的易忽略环节等,与会者进行了案例分析和现场交流。

姜帅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注重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口关”、“考察关”、“民主关”和“培训关”,注重构建全流程跟踪培养、多渠道协同推进的发展党员工作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创新支部组织活动、激发支部自身活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院将继续把牢政治标准,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

(党委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