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创业导师走进校园,学院双创活动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4日

 

 12月23日下午,苏州市创新创业导师赵理强、张元红老师走进校园,在安如楼101路演大厅,与创新创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也是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周的最后一项安排,标志着活动周圆满结束。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朱志强主持了交流会。

来院指导的赵理强、张元红两位导师都是资深的创新创业指导专家,他们不仅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而且有成功的创业经历,更有指导创业、创赛方面丰富的经验。来参加交流会的同学都对创新创业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大多正在工作室、创客空间从事创新创业项目。一边是有激情有疑惑,一边是有经验有办法,因而,交流会一开始,双方便碰撞出热烈的火花。一边是连珠炮似的发问,一边是自如的娓娓道来。受此感染,创新创业中心朱主任也即兴提了两个问题。

两位导师围绕“如何发现商机”、“如何立足专业选项目”、“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准备创赛”、“如何做大项目”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两位导师还介绍了创办公司的流程以及苏州、昆山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活动现场,笑声朗朗,掌声阵阵,师生互动,其乐融融。同学们带着疑问而来,满载着答案而归。

活动最后,导师与同学们亲切合影并现场考察了学校的创客空间。随着此次“苏州市创业导师高校行”活动的结束,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活动周也宣告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