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系学生在第9届全国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21日

12月18日,全国大中学生第9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部湾大学隆重举行。经过评审专家的初评和终评,我院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周珂、武源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此次大赛共斩获各类奖项30余个,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被组委会授予“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学校有990余所,共收到参赛作品61568件,大赛评委均为来自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大赛初审评选出入围作品5483件,经过终审专家紧张的线上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60件,其中,大学组420件(金奖8件、银奖21件、铜奖50件、优秀奖341件)。

我院艺术系一直致力于通过积极参赛,将课堂所学融入社会实践当中,更好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与全国高校同类专业的同台竞争,促进我院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的共同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文旅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