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6日

11月24日晚,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决赛在安如楼101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团委书记严永伟,学生科协指导老师袁卓,通识教育学院老师那倩、郭塞雪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团委书记严永伟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讲话。他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学科竞赛,不仅要学好第一课堂的专业知识,也要在第二课堂课外实践中锻炼能力。青年人要培养敢于挑战不畏困难的精神,在团队合作中锻炼合作能力、增进同学情谊。

随后,在绿野艺术团的开场热舞中,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20服设班《后妈茶话会》上,各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后妈”轮番上线,伴随着精彩的音乐,戏精而又正经地演绎着她们严厉的母爱。20智能班《寻梦环游记》,米格弹着他的吉他柔情向我们走来,用歌声和爱鼓励我们要勇敢追梦、追寻内心的呼唤。20服装1班带来扣人心弦的谍战大片《风声》,剧中的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独立、保护共产主义大业,选择主动暴露自己以保护战友,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感受到现在安定祥和生活的来之不易。20营销1班《三打白骨精》,孙悟空不停地与白骨精斗智斗勇,最终与师傅化解误会冰释前嫌,用轻松幽默的方式重现经典,看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人气奖1项,最佳男主角1名,最佳女主角1名。20服装1班《The Fleeing Wind》荣获一等奖;20服设《后妈茶话会》、20营销1《三打白骨精》荣获二等奖;20智能《寻梦环游记》、20旅游转1《甄嬛传之滴血认亲》、20财务《The Wizard of Oz》荣获三等奖;20智能《寻梦环游记》荣获最佳人气奖。20物联网3汤忱、20服装1丁子怡分别荣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称号。

本次新生英语短剧大赛现场掌声如潮,各参赛队伍的认真演绎获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一个展现自我、展现青春的舞台,新生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口语功底,用他们的汗水演绎了属于他们最靓丽的青春。

(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