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展英姿,师生共竞话情谊——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师生足球赛

2020年11月23日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滂湃青春。为更好地将思政教学融入高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过程,以体育人、以行立范,11月2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在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与商学院学生足球队之间拉开帷幕。

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日常认真学习的学生,此时正是场上挥洒汗水的足球“小将”,往日专心育人的长者,在球场上也成为最佳伙伴。

球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挥洒下了拼搏的汗水。双方巧妙安排战术,你来我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整场比赛既有竞赛项目的激烈,更有师生融合的欢乐,他们的每一次拼抢、每一次进攻、每一个丢球与进球,处处彰显了“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团队协作、互相尊重、拼搏竞争、阳光自信……

经过激烈的比拼,商学院学生足球队以2:1获胜。本次师生足球赛充分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既赛出了足球水平,更赛出了我院的风采和浓浓的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体育比赛搭建师生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很好的诠释了我院全员、全面的育人精神和育人内涵。

(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