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6日

11月20日晚6点,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文旅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于和风楼中庭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学生事务部部长王卫东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查伟大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林卫老师、文旅学院副院长燕君老师。

首先,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学生事务部部长王卫东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与关怀,以及对所有学生的美好祝愿。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由一首动人心弦的《起风了》开场,接着,几场激情四射的舞蹈带动了全场同学激昂的情绪。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幽默风趣、别出心裁的节目表演,给现场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使得此次晚会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

晚会的尾声,由形象文化中心带来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球。

最后,主持人宣布文旅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并向来参加晚会的各位老师和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


(文旅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