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酒店人 扬帆在苏应》系列讲座之六——苏州凯越酒店纪实

2020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文旅学院旅游系在E106教室开展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实务知识的分享课程。此次特邀到苏州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胤进行分享交流。

课程伊始,张胤先生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有关人力资源知识的分享,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的六大模块。围绕六大模块具体讲解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薪酬福利管理及绩效管理的概念、内容,着重讲解了培训部经理、招聘经理、人事经理的职责和工作内容。

课程进入尾声,张胤经理简要介绍了苏州凯悦酒店的概况,从酒店的员工待遇、薪资福利和发展路径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凯悦集团和凯悦酒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其中凯悦集团独有的员工全球免费房12晚的员工福利更是体现了凯悦集团的文化——关爱每个人,尽显尽善尽美。

此次课程圆满结束,使得同学们对人力资源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人力资源部的工作内容及发展路径,为未来在实习中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文旅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