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团建系列活动(一)——行政二组、商学院同心同行

2020年11月16日

“太湖万顷在襟袖,穹窿亿丈凌星辰”,11月14日,在吴中第一名山穹窿山,商学院与学生工作部、信息中心、后勤与资产处、图书档案馆等部门联会组织“同心同德同行,凝心暖心聚心”的教职工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在“破冰”游戏预热后,参加活动所有教职工被随机分为四支队伍,在各自选出的队长带领下完成了队名的设立、队旗的设计、口号的设定。

分组完成后,开始穹窿山野外寻宝定向活动,以及徒步完成定点打卡任务,要求各组成员要带领本队的全体队友完成任务书中的任务,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目的地。

每个环节都考验队员之间的沟通、协作及创新能力,团队成员之间加深了解,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默契度,合作完成任务。

本次团建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参与团建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拓展培训培养、锤炼和塑造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协作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同心同德同行,凝心暖心聚心”培训活动目的。

(行政二组、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