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会

2020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11月19日,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别出心裁,为入党时间是下半年的党员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段玉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短视频《你,为什么入党?》,一句“你还记得什么时候入党的吗?”激起了大家的入党回忆。

随后,段玉芳为大家送上生日贺词 ,她表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会,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

活动中,校务部部长高国平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现场颁发精美的贺卡,段玉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其他党员也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

“第一次过特别的‘政治生日’,收到了精美贺卡和同志们的祝福,听着支部书记的贺词,感觉很有意义!”,部分党员参加完“政治生日”会后,动情地说。

生日,是生命诞生的标记,而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会则是一种对党表达尊重、忠诚与热爱的纪念方式。通过此次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态今后将做到:一是要依据党的要求寻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进行反思,不断检视自己的言行,积极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而服务;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真正做到敬畏党组织、敬畏党章党规、敬畏人民群众;三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提升为学院师生服务水平。

机关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