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第五期普瑾特项目实训助力企业奋战“双十一”

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11月11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第五期普瑾特项目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流量高峰“双十一”,该项目于今年11月7日刚刚在商学院A402、A401-2实训室拉开实训序幕。来自18电商和17级毕业班的92名同学,经过前期56小时的理论培训,顺利上岗,开展为期2个月的电子商务服务运营的实习实训。今年的实训项目主题是优衣库项目,但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实训以优衣库官网的客户服务为主。

为保证此次校内实训的顺利开展,7名经过面试筛选的管培生已于2020年9月23日奔赴普瑾特南通基地,在公司的组织下进行为期45天的专业培训和学习。实训开始前,7名管培生分批从南通返回,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进行校内项目实训。同时,普瑾特公司也派出了由10名企业员工组成的带教组,为同学们的实训保驾护航。

今天,在A402和A403实训室内,来自18电商和17级毕业班的40余名同学坚守在岗位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迎接“双十一”营销活动带来的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挑战。对于刚上线4天的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硬仗。

实训教室李随处可见“购物狂欢节”的LOGO、“决战双十一,需要我和你!”的励志标语以及“双11狂欢盛典”的彩旗,处处洋溢着“双十一”的浓厚气氛。电脑桌前,Chat组、Wechat组同学们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Call组的同学们柔声细语地与顾客沟通。几位身着黄色马甲的管培生不断穿梭其间,认真指导每一位同学的实训工作。面对即将加班至凌晨两点的高强度工作,大家热情高涨,全无疲态。虽然业务仍然陌生,但他们积极主动,时而向管培生和带教提问,时而翻阅面前的笔记,时而与邻座探讨……相信经过短短几天的历练,他们已收获成长。

校方领导和老师、普瑾特公司领导都亲临现场指导,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同为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的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也受邀参观实训室,对同学们投身工作的饱满热情表示赞许。

2020年普瑾特项目刚刚开始,通过实训,同学们投入到真实的电商服务运营工作场景中,运用了书本上的知识,训练了业务能力,也在与客户的沟通中磨练品性,相信一定能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