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2020年11月12日

日前,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江苏省各高校的14位评审专家现场紧张的遴选和审评,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微课大赛组委会近日公布获奖名单,我院教师陈璞、钟铃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建设,学院出台了一系列举措积极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微课大赛以及微课资源建设,推动广大教师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主动参与微课等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在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孙倚娜的指导下,学院认真贯彻学院“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理念,教研室主任王彩丽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赛,并组织多轮教研活动,打磨微课作品。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佳绩反映了我院对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源建设的重视,也凸显了我院在更新教师教学理念以及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方面取得的成果。我院教师必将再接再厉,努力创新课堂教学模式,进而提升课堂教学实效,力争再创佳绩。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