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第二次宣传员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13日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孚新楼103教室举办学期第二次宣传员培训会议。《现代快报》记者柴军虎应邀进行培训交流。全院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宣传员、大学生新闻中心成员及各学生组织宣传员参加了培训会。

(我院召开学期第二次宣传培训会议)

柴军虎结合自身的记者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关于如何进行新闻写作,他从为什么要写、要写什么、怎样写,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结合具体的新闻案例向在场师生传授如何寻找有价值的新闻点、撰写鲜明的新闻标题等技巧。

在交流问答环节,他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回答了现场师生在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中的困惑。

姜帅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学习交流会让我们通过新闻记者视角,深刻感悟了新闻宣传的责任与魅力,体会了时代对于“全媒体记者”的能力需求。她希望所有宣传员能够坚定信念、执着选择、练好本领、提升能力,在为学院宣传事业贡献力量的过程中,不断成就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