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10日

为着力提升学院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营造师生、工作人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上午,在我院柚强广场举行了2020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钮秀山,学生事务部部长王卫东,保卫处处长金红祥,昆山市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副所长周斌,治安大队队长钱刚等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观看咨询,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师和派出所有关领导热情送上宣传手册,积极为师生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领大家一起在宣传横幅在签署留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揭开了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保卫处将根据“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方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师生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灭火消防实战演练、消防安全图片巡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工作人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保卫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