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宣传员系列培训会议之操作平台培训

2020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宣传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博达软件公司培训师李扬,就网站群新平台使用流程进行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宣传员,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帅主持。  

李扬首先就网站群新平台菜单栏项目进行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展示,他介绍,本次系统升级,新增加了文稿的“同步投递”、“网页链接跳转”“敏感词提示”等功能,有利于减少工作内容,提升工作效率。尤其是新开发的“新媒体发布模块”,将新媒体平台功能予以整合,在加强新媒体从制作到发布的流程规范性的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对学院所有新媒体内容的监督和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疏银露老师就新闻编辑、发布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唐静武老师就平台使用的部分技术事项进行了解释。  

会上,与会人员就平台使用过程遇到的流程及技术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姜帅在交流中表示,宣传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此次系统升级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审核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各宣传员要掌握此次升级后的平台使用流程,并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创新性工作建议,不断改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学院宣传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