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03日

11月1日,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建设专项活动,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正式落下帷幕,在商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代表队“遇见花”品牌策划团队喜获中国区二等奖、团队策划案在展示交流环节中荣获“最佳创意奖”,指导老师王天骄、杨露荣获“最佳指导老师”荣誉。  

本届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昆明市商务局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共有100余所高校300多支参赛团队报名参加,最终209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院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2个月的走访调研、市场分析、策划撰写,成功突围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赛事中,团队成员认真完成展洽会环节、现场路演环节,经过团队成员不懈的努力,最终斩获佳绩。  

“品牌策划大赛具备双创+学科专业的双重属性,我院学生首次在国赛中亮相,为双创工作和营销专业教学都开辟了新的空间。”指导老师王天骄说,“通过比赛,我院师生开拓了视野,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向全国高校展示了我院商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和实力。”  

近年来,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一直探索商科专业双创教育的新模式,积极构建了金字塔式的双创培养体系,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领队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宗老师表示:“本次品牌策划大赛,赛程紧凑,含金量高,专业性强,评委专业点评、一针见血,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学生团队认真备赛,整体项目立足专业,有助于启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意策划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水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