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09月16日

       2020年9月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最终荣获银奖一项、铜奖两项。  

       本届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200所学校、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共166所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参赛学校、学生和作品数均创历届之最。  

       因疫情防控需要,终审决赛以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我院王勇刚、张鑫、职山杰老师指导的《智投助手——智能水产养殖业的引领者》荣获银奖;胥薇、田宏伟、任艳老师指导的《语音交互分类垃圾桶》、严永伟、王强、田宏伟老师指导的《智慧管理——RFID智能工具货柜装置》荣获铜奖。  

      “创业带动就业 青春迎接挑战”,学院团委将继续积极发挥各类竞赛活动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的作用,挖掘更多创新型项目,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大学生。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