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任勇、尹雪峰老师获评“2019-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08月19日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一批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倡导像叶圣陶那样做老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激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更高质量交出苏州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苏州市教育局组织了2019-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我院任勇和尹雪峰两位老师成功入选。   

任勇老师从事教学工作以来,始终秉承初心,围绕“加强理论,注重应用,强化实践,学以致用”的目标,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法,在做好专业教师本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热心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工作成效显著。此前,任勇老师曾获2016年苏州大学、2017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主持包括苏州市社科研究、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等课题,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级竞赛并获得荣誉。   

(任勇老师近照)   

尹雪峰老师始终坚持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目标的引导下,优化课程体系,深化应用型课程改革,求真教育科学、创新教育艺术,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立以学生为本,技能教学、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协同发展的教学观念。近五年来多次获评学院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优秀工作奖”、“科研进步奖”、“教学新秀”等荣誉称号,并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苏州大学教学成果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奖、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研究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尹雪峰老师近照)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通过青年导师制等,引导教师牢记育人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