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积水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学生事务部部长王卫东携我院师生代表至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参加2019年积水奖学金颁奖仪式。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副部长周贤军、鲍文中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副科长严骏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张俊通过简要叙述及视频宣传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的情况,该公司为帮助中国振兴科技事业,培养更多创新人才,于2004年开始在我院设立了积水奖学金,至今已第16年,每年奖励15位优秀学生,已奖励学生240人次。

钮秀山表达了对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感谢,高度赞扬了“积水”精神,并鼓励获奖学生认真领悟并传承“积水”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以所学所知回馈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王明嘉同学表达了对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及学院的衷心感谢,他说:“我将带着这份肯定与鼓励,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用行动回馈期待。”

与会领导张俊携钮秀山为获奖学生颁奖后,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积水中间膜(苏州)有限公司,感受公司文化。

2019年积水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院与企业的有效沟通与交流,实现了校企双方的互惠与共通,相信在支持教育事业、助力学生发展的“积水精神”支持下,我院学生定能感恩在心,奋斗在行,不负韶华,不负期待。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