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

2019年03月26日

为进一步强化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3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苏州大学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袁洁应邀为我院作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校务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国平,各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姜帅主持。

袁洁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程序规定、归档要求、常见问题和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指导。着重对发展党员程序规定的40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时序把握上的注意点、常见问题及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了重点阐述。在互动环节,袁洁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副书记钮秀山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袁洁长期从事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她的讲座思路明晰,指导性强,此次专题讲座培训,再次明晰了发展党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利于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