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辅导员理论宣讲比赛三等奖

2019年01月09日

2019年1月4日,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高职高专院校“学工联盟”主办的2018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辅导员理论宣讲比赛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瑞耕堂进行,我院辅导员赵源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获评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辅导员理论宣讲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23个院校的辅导员代表参赛,比赛采取现场抽题形式,每位参赛选手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参考资料,自行准备30分钟,随即开始5分钟的宣讲,以考察辅导员理论宣传阐释能力。  

赵源老师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从理论高度落地到支教经历,号召大学生敢闯敢创,为祖国奋斗,为时代奋进!她凭借着精彩、感人的宣讲从众多参赛的资深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获评三等奖!  

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学院领导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广大师生对辅导员工作的支持,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辅导员学习培训,努力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添彩助力!

(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