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2019年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于11月10日在常州顺利举行。在任勇、韩鹏程、任艳和刘向玲等老师指导下,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取得了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的佳绩。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主办,目的在于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迄今为止,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3000多所院校23000多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

近年来,在学院“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思想指导下,工学院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类课外兴趣小组和科研项目,鼓励同学们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对计算机及通信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参赛学生信息  

获奖等级  

学生姓名  

班级  

二等奖  

卢超楠  

17通信  

二等奖  

周浩粤  

16计算机  

三等奖  

姜山  

17通信  

三等奖  

刘泽星  

16计算机  

三等奖  

邱子恒  

17通信  

三等奖  

邵贺贺  

16计算机  

(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