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菊芬院长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2023年03月17日

为借鉴兄弟院校在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15日下午,我院院长傅菊芬率队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考察。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徐惠钢以及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商学院副院长田林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产业学院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教学科研部部长刘和剑、产教融合中心主任朱志强、周庄文化旅游学院执行院长钱继兵及院长助理尹雪峰、工学院副院长任勇及院长助理李东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惠钢重点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运营及管理方面的先进模式及成功经验。傅菊芬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及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产业学院的体制机制建设、组建方式、内设机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后,傅菊芬一行实地考察了纺织服装产业学院、电商产业学院。

此次调研,拓展了我院关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对接,建成凸显学院专业特色的现代产业学院。

(产教融合中心)

关闭